Hong Kong International Wedding Trade Fair 2008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Wedding Trade Fair 2008
Untitled Document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Wedding Trade Fair 2008
簡介
目標
展覽會資料
參展商類別
去屆展覽會花絮
展覽會平面圖
參展商名錄
婚紗晚裝表演及講座時間表
宣傳計劃
展覽場地簡介

簡介

商機無限

香港是著名的國際金融中心,商業活動頻繁,國際貿易發展蓬勃。根據《全球競爭力報告(2005-2006)》指出,香港在全球城市綜合競爭力計量排名中,名列亞洲第二,僅次於東京,而香港貿易發展局的資料亦顯示,香港在2005年的產品貿易總值達5,910億美元,較2004年上升9.6%,反映出香港是各國商家進行採購活動的最佳地方。

「香港國際婚紗暨婚慶產業博覽會2008」是一個關於婚紗及婚慶產業的商貿展覽,為婚紗及婚慶行業的商家、買家及製造商,提供一個絕佳的銷售、採購及交流平台。參展商可藉此難得機會,接觸來自世界各地的客戶,從而洽談生意、謀求合作以至品牌推廣。

經驗豐富

雋傑國際展覽有限公司具有十六年主辦各行各業商貿及公眾展覽會的經驗,曾籌辦幾近百多個不同類型之展覽,其中「香港婚紗暨婚宴博覽」更是每年最盛大的婚紗及婚慶行業展覽。在本年3月舉行的「香港婚紗、婚宴暨蜜月旅遊博覽2007」,參展攤位超過500多個,展場面積達110,000平方呎,吸引了數以萬計的情侶蒞臨參觀及籌備婚禮,為參展商帶來可觀的收益及業務拓展。

國際盛會

自1993年,雋傑已舉辦超過40個婚紗及婚慶行業展覽。累積了多年舉辦婚慶展覽的經驗,雋傑擁有龐大的婚慶產業客戶網絡,行業種類包括婚紗攝影、婚禮攝錄及攝錄技術軟件、婚紗晚裝、禮服裙褂、婚禮佈置、喜帖相冊、結婚禮品、珠寶首飾、新婚飾品及配件、醫療保健等,除了香港客戶之外,還有來自多個國家及地區,包括中國、台灣、日本、泰國、馬來西亞、美國、澳洲及歐洲等地。具潛力的商家及買家,將於是次盛會中聚首一堂,進行婚慶產業的採購、經商以至投資活動。

包羅萬有

是次博覽會將展出林林總總的婚慶產品及服務,以滿足各買家的不同需要。博覽會將眾多婚紗及婚慶產品揉合成多個展覽主題,以方便買家方便地選購心目中的產品:

主題 1:婚紗晚裝及禮服類
主題 2:結婚服飾原料類
主題 3:結婚首飾及配件類
主題 4:婚紗攝影及影樓設備類
主題 5:新娘化妝及美容類
主題 6:婚禮婚宴產品類
主題 7:新婚保健產品類

主辦機構擁有龐大的宣傳網絡,將於世界各地廣泛宣傳是次博覽會,吸引各地買家出席這項盛會,同時亦會組織多個來自不同國家及地區的採購團來港洽談及訂貨。另外,主辦機構亦會於海外及本地宣傳媒體進行大規模宣傳計劃,因此預計是次博覽會將會獲得美滿成果。

誠然,「香港國際婚紗暨婚慶產業博覽會2008」將會是國際婚慶產業的觸目盛事,為參展商及買家締造一個無限商機!

 

 

Untitled Document

Official Travel Agent


Supporting Organization





Supporting Media